IMG_2268.jpg

Good Morning 早安一天的開啟
開始忙碌上班上課的準備,你會選擇什麼補充能量呢?
一貫的早餐喝上我最愛的豆漿,這個從小喝到大的飲品
陪伴無數的早餐與宵夜的-豆漿,想必也是大家的首選

特別是像我有在健身的人,蛋白質的補充超級重要
早上補充植物蛋白質比牛奶是更好的選擇

今天來分享【葉氏豆匠】選用高雄在地天然食材
把最優質、健康的豆漿產品給大家認識

店內環境

位於高雄楠梓區,在學區環繞的楠梓路上,附近商家林立
很明顯就看到【葉氏豆匠】橘白配色的可愛招牌,小小店面很乾淨整齊

IMG_1031.JPG

IMG_1021.JPG

一進門看到溫馨的擺設,營造健康、溫馨的環境氛圍

IMG_1022.JPG

▲室內是溫馨木質色調、及主要販售的豆漿陳列在櫥櫃窗上,走著自然小清新風。

 

IMG_1024.JPG

▲ 店家販售高達10種口味的豆漿可供選擇,白瓶蓋是微糖,黑瓶蓋是無糖
    基本上,只有出黑豆豆漿跟經典豆漿有無糖之外,其餘口味都是微糖的
    店家不定時還會推出快閃豆漿口味,讓喜歡嘗試新口味的人有新鮮感
    這次的快閃豆漿口味是: 胡蘿蔔豆漿,胡蘿蔔口味一聽就是好特別
    基於勇於嘗試新事物的我,就來品嘗一下

IMG_2233.JPG

▲ 胡蘿蔔豆漿:豆香微甜,超濃稠的滑順口感!而且沒有胡蘿蔔那股特殊味道
          反倒喝起來有種木瓜牛奶的感覺,意外覺得很新鮮好喝

IMG_2232.jpg

▲ 包裝尺寸有隨身瓶350ml & 家庭號瓶900ml

IMG_2234.JPG

▲店內設置一個小座位區,因為豆漿高達10種口味,對於有選擇性障礙的我
實在我選不出來要買一款,於是店員即親切地提供試喝,我來一一分享心得

🌸經典豆漿:經典的原味黃豆,跟傳統豆漿店不一樣,是很醇厚濃郁的口感
🌸黑豆豆漿:充滿自然甜味、黑豆的醇厚焦香
🌸可可豆漿:可可微甘甜香氣,搭上豆漿,喝起來口感滑順不會膩
🌸米豆漿:是豆漿跟米漿的結合,平常愛混搭的人對這味道不陌生
🌸豆奶茶:奶茶控必備,有奶香豆香氣,整個可以取代鮮奶茶了
🌸黑芝麻豆漿:黑芝麻的香氣十足,喝起來不會有那種沙沙感

IMG_1058.JPG

▲看到招牌時就覺得特別可愛,老闆說他姓葉,對健康要求,那日文意思就是say yes
眼睛跟嘴巴都是代表黃豆,所以才會完成豆匠熊logo,整個logo設計很活潑有趣

IMG_1027.JPG

▲Menu,現在加入官方line享優惠喔,
   另外,高雄市民有福利,只要滿100元老闆限定外送喔,詳情請看官網

 

後記


老闆有別於傳統豆漿的做法,嚴選高雄的在地食材
日式工法製造出的濃醇豆漿,每一口喝完都可感覺口齒留著豆香氣
不添加化學、滿滿都是過渣之後的原汁原味
喝完小小一瓶就很有飽足感,不論是當早餐,或是健身前後的飲品都很適合

 

店家信息

葉氏豆匠

地址:高雄市楠梓區楠梓路570號
Instagram:@yessoymilk2022         點我進入官方Instagram 
FaceBook: YES Soy Milk 葉氏豆匠   點我進入官方粉絲團Facebook 
官網https://www.yessoymilk.com.tw/

 

arrow
arrow

    Nina 金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