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東,住宿】H&台東春秧無人別館|不用飛出國入住韓系INS

多久沒遠離都市到戶外走走了,想到慢活生活、好山好水好空氣就想到台東,何不跟姊妹們約起一趟台東旅行,說不定街角遇上一場浪漫邂逅,讓姊妹們脫單成功喔,身為韓劇迷的我,找了間韓系INS風住宿,體驗偽出國韓系旅行,晚上就來這住!

位於台東火車站附近的「H&台東春秧無人別館」有別於一般的民宿,民宿採自助式入住哦!主打裝潢是韓系INS風的網美系民宿,費用也是物超所值,小資女的首選

 

環境介紹

「H&台東春秧無人別館」鄰近市區又不吵鬧的獨棟無人民宿,從台東火車站走路到民宿約550公尺5~7分鐘就能抵達,如有租借機車門口可以停放,附近也都畫有停車格,台東火車站停車場 10/每小時,交通上都很方便

【台東,住宿】H&台東春秧無人別館|不用飛出國入住韓系INS

【台東,住宿】H&台東春秧無人別館|不用飛出國入住韓系INS

【台東,住宿】H&台東春秧無人別館|不用飛出國入住韓系INS

  首先跟官方客服索取密碼 領磁扣鑰匙,磁扣用於大門,鑰匙用於客房,16:00以後就可以check in囉

【台東,住宿】H&台東春秧無人別館|不用飛出國入住韓系INS

  一進去公共空間,白色沙發搭配綠色植物如小攝影棚般超好拍的,一秒化身溫柔歐膩,超殺相機容量的拍照場景

【台東,住宿】H&台東春秧無人別館|不用飛出國入住韓系INS

  像我這麼愛拍照的人,分分鐘就出大片,發個限時動態朋友都誤以為我跑去找歐巴了

【台東,住宿】H&台東春秧無人別館|不用飛出國入住韓系INS

  一樓客廳旁有茶水空間,提供冷熱水即茶包可泡,簡易的微波爐可加熱食物

【台東,住宿】H&台東春秧無人別館|不用飛出國入住韓系INS

  進入民宿後,需換上室內拖鞋

【台東,住宿】H&台東春秧無人別館|不用飛出國入住韓系INS

  牆上掛著的是合格民宿的標誌

【台東,住宿】H&台東春秧無人別館|不用飛出國入住韓系INS

  入住的每個房門上都會寫著注意事项,有提供免費的WIFI

 【台東,住宿】H&台東春秧無人別館|不用飛出國入住韓系INS

  這次我入住的是3樓的302豪華雙人房型,房內則是以黃光妝點,讓空間呈現溫暖的奶油色調

 【台東,住宿】H&台東春秧無人別館|不用飛出國入住韓系INS

  標準雙人床房型,床鋪躺起來軟硬適中,很特別的枕頭尺寸還有分高低枕頭喔,我自己喜歡高枕頭,隨時應付不同枕頭愛好的人 

【台東,住宿】H&台東春秧無人別館|不用飛出國入住韓系INS

  綠色小植物搭上簡約的白色桌椅,一踏入就覺得舒服與放鬆

【台東,住宿】H&台東春秧無人別館|不用飛出國入住韓系INS

  房間備有基本的 電視、風扇、冷氣、吹風機

【台東,住宿】H&台東春秧無人別館|不用飛出國入住韓系INS

  基本盥洗用品 (牙刷組、毛巾、洗髮精、沐浴乳) 

【台東,住宿】H&台東春秧無人別館|不用飛出國入住韓系INS

  陽台上甚至有可愛小躺椅,營造chill且專屬的空間

【台東,住宿】H&台東春秧無人別館|不用飛出國入住韓系INS

   陽台上放眼望去就看到讓人放鬆的山景

【台東,住宿】H&台東春秧無人別館|不用飛出國入住韓系INS

   隔天早上11:00前退房,把鑰匙放置公共空間處,即可完成退房瞜

 

☆ 附上我的開箱影片分享

 

 

 

後記

現在國內旅行住宿高漲的時代,身為精打細算的小資的我,當然找CP值高的住宿環境,我住宿最看重以下幾點,「H&台東春秧無人別館」表現都不錯:
✔️環境整潔:從房間內的地毯上、洗手台及淋浴排水道上,是不會看見任何毛髮,馬桶上也是整裡乾淨無汙垢,衛浴也都有對外窗通風
✔️隔音:晚上22點過後房客都很有自覺降低音量,走路聲音跟談話聲基本不會聽到

當然,民宿還是有缺點,下面是我認為的小小缺點
⚠️因為無人自助民宿所以全屋都是亮燈的,透過門縫中透出的光,對於光敏感的人會感到不適
⚠️雖有提供洗髮精沐浴乳,但洗手台上少了洗手乳,對於需要清潔洗淨雙手時略感不便

以上是我個人小小的心得分享,對於有想要到台東住宿的人可以參考喔

 

FOOD| TRAVEL | PHOTO | LIFE 
我的更多作品👉🏻   
點我看更多作品Instagram
點我進入粉絲團Facebook
喜歡幫我點讚追蹤喔,這樣有動力繼續創作攝影作品

商家信息

《H&台東春秧無人別館》
店家地址:台東縣台東市新站路49號
訂房官網:https://reurl.cc/3OOyRL
連絡電話:0908716930
FaceBook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100083469271476 點我進入粉絲團Facebook
  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Nina 金妮娜 的頭像
    Nina 金妮娜

    Nina 金妮娜

    Nina 金妮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